孟啊玥

本人精神有问题(简单来说就是脑子有泡🌚),如果突然犯病请见谅

凹凸观影体——赏图篇3

都是私设

时间线是第三季开端

cp见标签

开正文了:

  

         埃米:“这怎么还亲上了?!”

  艾比:“呆头骑士!你最好给我一个和理的解释!”

  此刻艾比的世界观逐渐崩塌,她对安迷修的认知再一次刷新。

  她那白嫖来的护花使者,竟然和臭名昭著的海盗头子搞在一起,还踏马亲上了!!

  而安迷修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还在自我怀疑,疯狂默念骑士道。

  帕洛斯:(原来雷狮老大是gay)

  卡米尔:“大哥,如果你喜欢……”

  雷狮:“卡米尔,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死光,我也不会喜欢上他。” (漂亮,请记住你现在的话,爷早晚让你后悔🌚)

  

         埃米:“老姐……”

  艾比:“呼……衰仔,我们已经离开那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埃米望着屏幕上的图片,小时候不管受了什么委屈,都是老姐为他出头,不管有什么好东西,都要分他一半。艾比……也算是他唯一的亲人了。

  

         金:“格瑞格瑞!快看快看!是你和我耶!”

  格瑞:“嗯……”

  瑞瑞子的儿朵微微泛红。

  凯莉:“我好像明白了~”

  金:“凯莉明白了什么?”

  凯莉:“秘密~”

  安莉洁:“凯莉明白了……”

  凯莉:“闭嘴,呆头鹅!别拿你那恶心的能力窥探我!”

  安莉洁:“哦……”

  嘉德罗斯:“格瑞!没想到你竟然和这个渣渣为伍,你太让我失望了。”

  

         帕洛斯:“???”

  卡米尔表示很形象,已经想动手了。

  佩利:“一模一样诶帕洛斯!”

  帕洛斯:(麻了,杀了我吧,就现在。)

  最怕死的人此刻看淡了人生。

  安迷修:“果然,你们雷狮海盗团没一个好的。”


————————


作者有话说:

  时隔一个月

  我

  孟砸

  回来更新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半个月左右一更了!

  我想着再更几期观图体就更点别的,更什么我给你们列举出来了你们选(1.观剧组      2.观大赛之后      3.观学院),可投稿!

  最后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交友的,我最近超级无聊,我身边的朋友都跟我没有共同话题。

  唉……

  难啊难

  

评论(52)

热度(83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