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啊玥

本人精神有问题(简单来说就是脑子有泡🌚),如果突然犯病请见谅

凹凸观影体——赏图篇4

都是私设

时间线是第三季开端

cp见标签

开正文:

  经过上篇的“雷安接吻图”之后,有些参赛者们似乎已经认清现实,开始磕他俩的cp:

  参赛者a:“啊啊啊!雷安真的好甜!”

  参赛者b:“以前看他俩打架是觉得他俩之间有恩怨,现在看来……是在调情没错了。”

  参赛者c:“凹凸大赛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我要磕死这对cp!!!”

  …………

  而剩下的参赛者……你们懂的。

  “咚!”

  参赛者们又来了这个观影厅。

  厅中的大屏幕忽闪了几下,孟玥从屏内飞出。

  孟玥:“各位!有没有想我!”

  众人:想,太想了,想的都想冲上去给你一拳。

  孟玥:“来来来,开今月的第一张图喽。”

  

        安迷修:“???”

  怎么第一个就拿在下开刀啊喂!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对雷某和和嘉某的嘲笑,安迷修努力控制自己想人的情绪,在心中疯狂默念骑士道(×2)

  

         嘉德罗斯:?

  “渣渣!!!!”

  嘉九岁疑惑,嘉九岁愤怒

  雷狮:“呦,我是不是也该礼尚往来笑一笑?不说还真忘了你——九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嘉德罗斯浑身都在冒火星子。

  金:“连自大狂的都有!”

  孩砸,别急,下一个就是你🌚

  

          金:“怎么还有我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哄堂大笑(处金和个别面瘫外)

  不得不说,这张图真的很金

  

        雷狮:“(雷王星脏话)”

  佩利:“哎?雷狮老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骚了?”

  帕洛斯:“笨狗,少说两句。”

  在这么说下去怕是小命不保。

  卡子默默拿出暗杀名单…

  

  

————————

没了

先更这么多吧

昨天的愚人节大家是不是过的都很快乐!

反正我不太快乐(▼皿▼#) 

愚人节那天你们都在整别人

而我在整我自己

整着整着就整掉了一颗后槽牙

o(▼皿▼メ;)o

  

  


评论(36)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